see the light

万一小夏挑食呢

“不要挑食,sherly。会更笨的,当然,如果你想的话。”

“哦,嗜甜如命的Mike没有资格说我!”

“那是对自己喜好的明确把握,”

“你那日渐增长的体重也在你的把握中吗,Mike”

“鉴于我正处在生长发育的青春期,旺盛的新陈代谢需要足够的糖分摄入来保证。而且考虑到我这个月长高了整整一公分,没错,一公分,所以我想,是的,dear Sherly。”

“哦,我以后肯定会比你高的Mycroft!”

“我期待着那一天,如果你不要把胡萝卜挑到我这来的话。”

标签: 麦夏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1)
©see the light | Powered by LOFTER